醉后清梦

“真情实感就不俗套,如果真情实感了,别人觉得俗套也不俗套”
^随缘更新
^近期磕阴阳怪气|元与均棋
^如果开心太难,那祝你平安

花茶泡浓糖(四)【短片】

啊啊啊居然都一个多星期了😨

我可能过傻了🙄

还有其实坤那个店是一个铺垫,只是为了更好写🌚请大家体谅一下一个渣文笔作者🙃毕竟磕糖最重要😂

求大家提供梗啊啊啊🙏🙏🙏这一篇设定先不改了,以后再有小短片设定会改的哦💞

不上升真人   重度ooc  渣文笔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嘟嘟嘟嘟…”电话里传来忙音,陈立农愣了几秒,脸上是藏不住的欣喜。直到坐到蔡徐坤车上,还在想他是不是做梦啊。

在第N次被偷瞄后,蔡徐坤忍无可忍的说,“立农,你要是再看我,咱俩估计都回不去了。”陈立农的脸立刻烧了起来“啊”了一下,小声嘀咕“这,这怎么就立农了…”又抬头看了蔡徐坤一眼。希望他没有听到吧…

可惜啊,老天无眼(?),还是让蔡徐坤听到了。他没有说话,嘴角上扬(嘴角疯狂上扬),笑出了声。陈立农听到脸更红了。就在这莫名(暧昧)气氛中到了蔡徐坤家。(不要打我没梗了啊😱)

进了家门,陈立农发现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黑白画风,相反,是暖色系的。陈立农笑起来,啊,是他喜欢的类型啊。蔡徐坤把陈立农带入自己的房间,说,“你这两天先住这个房间吧。”想了想又问,“吃晚饭了吗?”“没…没有…”蔡徐坤叹了口气,唉,感觉带回来了个小祖宗唉🙃

看着蔡徐坤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陈立农想,要是这样一直下去就好了。“快来快来,面下好了啊!”“来了来了。”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吃着自己做的饭,想,这小孩子吃菜真像小白兔子。

(下面是一个老梗了,但是觉得写粗来还是觉得很甜唉。一开始我本来是想坤g农s的,所以设定农是比较害羞〃∀〃的辣种。)

“你先去洗澡吧,我去客厅睡了。”陈立农坐在床上,听到这话,下意识拉住蔡徐坤的袖子,“你不在这睡吗?”蔡徐坤愣了一下,随即低笑出来,回头看着陈立农“怎么你还想跟我一起睡?”陈立农脸一下子红了,摇了摇头,想今天脸红的次数好像有点多啊。看着蔡徐坤走出房间关上门,陈立农松了一口气,用被子蒙住烫熟的脸,想着明天。

蔡徐坤走出房间,关上门,暗暗告诫自己。

“不急,他还小,慢慢来。”

【未完待续…】

作者本人:也不知道房间是农喜欢的类型啊,还是人🌚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