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后清梦

“真情实感就不俗套,如果真情实感了,别人觉得俗套也不俗套”
^随缘更新
^近期磕阴阳怪气|元与均棋
^如果开心太难,那祝你平安

花茶泡浓糖(三)(临更)

哈哈哈,下午临时码的一小短片🌚

哈哈哈哈,真佩服我自己。

大概九月前完结,开学以后就要停更了吧。

对了,坤的设定是比农大一级哦💕

——————

六月。

明天就要放假了,大家都收拾了东西准备回家了,宿舍里的东西也都收走了。

陈立农从那一次后,就再也没见过蔡徐坤了。打蔡徐坤的电话,都没有接,每次都是无人接听,陈立农想,可能是他太忙了吧。这么想着,可是他还是止不住的难过。

突然,手机响了起来,陈立农想,会不会是他呢?拿出手机。啊,不是,是房东啊。陈立农接起电话,哦,房东上个月就和他说房东的儿子要结婚了,那房子要给他儿子当婚房了,今天就是期限了啊,怎么就给忘了呢,陈立农想,果然美色误人啊。

坐着公交车回到公寓,收拾了东西,坐在小区门口。可现在怎么办呢,眼看着天黑了,学校也关门了,陈立农突然想,要不...给蔡徐坤打个电话?还是不要了吧...?可现在就要睡马路了啊...算了,还是赌一把吧...

陈立农深吸一口气,看着那个早就烂熟于心的号码,一咬牙拨了出去,手机嘟嘟了几声,居然通了。陈立农瞪大了眼睛,好久都说不出话,直到听到了蔡徐坤的声音。

“喂?陈...立农?”陈立农“啊”了一声,“学长,你还记得我啊...”蔡徐坤像是笑了一下,“是啊,怎么会忘了呢。”陈立农的脸染上粉红,“学长...”“嗯?”“能不能麻烦你个事情啊?”“什么事?”“我能不能借住一下你的房子啊?”蔡徐坤好像在喝水,呛了一下,咳嗽了几声,“什么?”“啊!是不是麻烦学长了,对不起啊...”蔡徐坤静了几秒,说,“你现在在哪?”“啊!在,在xx小区门口。”

蔡徐坤那边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“在那,等着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哈哈哈哈,
都要同居了,
离完结还会远吗🌝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