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后清梦

“真情实感就不俗套,如果真情实感了,别人觉得俗套也不俗套”
^随缘更新
^近期磕阴阳怪气|元与均棋
^如果开心太难,那祝你平安

花茶泡浓糖【二】


哈哈哈,我肥来了~

短粗走起~:)

不上升真人  渣文笔 重度ooc慎入
——————

「4」

蔡徐坤第一次看到陈立农,是在自己的店前台。
好像是自己的论文忘在店里了,因为过两天就要交了,所以回来拿。
可当自己推门而入的时候,却发现前台,自己的论文旁有一个黑色的小脑袋。
蔡徐坤一愣,这时,那个小脑袋好像听到了脚步声,也缓缓抬起头。
你别说,长得挺好看的,像现在流行的小奶狗。
停停停,偏题了啊喂。
......
小脑袋好像也没想到蔡徐坤这时候会回来,有一点惊讶,但还是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“啊,你就是蔡徐坤学长吧?不好意思啊,我刚刚不小心看到了...”
蔡徐坤不明所以,开口:
“你是...?”
小脑袋“呀”了一声,拍了拍自己的头。
“我,我太紧张了,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陈立农,也是A大的学生,大二的。”
说完还看了看蔡徐坤的神情。
蔡徐坤觉得有点好笑,“那...”又指了指自己的论文,“这怎么解释?”
陈立农咽了咽口水,解释道:“哦,这个,我最近也要写论文了,刚刚不小心看到,就多看了几眼,还有,坤哥你的字真好看!”
「呦,农农可以哦,这称呼改的真快,最后还不忘拍个马屁:)」
蔡徐坤突然想了起来,这不是大二辅导员最头疼的那个问题学生吗,挺可爱的。
蔡徐坤抱胸看着陈立农。
“大二,问题学生,陈立农,是吗?”
陈立农好像没有想到蔡徐坤会说这个,脸一下子红了,低下头,轻轻点了点头。
“挺可爱的啊,怎么当上的年级小霸王呢?”
又看了看时间。
“不早了,我先回学校了,下次有事可以直接打我电话,180xxxxxxxx。”
说完,便抬脚,推开门,走了。
直到蔡徐坤走后,陈立农还愣在原地。
唯一不同的是,脸像熟透的苹果一样,可爱极了。
唔...蔡徐坤,你的迷妹们都知道,你有这么撩吗...

——————

农·本想撩坤坤反被坤坤撩·农
农农:哇,这么快就要到电话了,离表白还会远吗:)
猫余:远着呢╯^╰
坤坤:不要理这个没有脸的,走吧媳妇带你去吃巧克力,但不能吃多啊:)
农农: 好哒好哒,mua~还是坤坤最好了^3^
猫余:社会社会|・ω・`)惹不起校霸
「小剧场结束.」

哈哈哈,这一章进展敲快的,本来就是想快点完结然后再开新文的:)所以应该会更新快一点...吧?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