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后清梦

“真情实感就不俗套,如果真情实感了,别人觉得俗套也不俗套”
^随缘更新
^近期磕阴阳怪气|元与均棋
^如果开心太难,那祝你平安

光明与黑暗(捉虫)

一个小文案

捉虫,不知道写不写正文

“我曾想……这个世界……有没有安放我的地方……现在我想我知道了

——有他的地方,就是我的容身之处。”

讲个故事吧

有一个少年,叫陈立农。

他很优秀,他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,他很乖,像一只小白兔。

他从一岁起到十七岁,都是别人家的孩子。

可惜……天意弄人。

每提起他十七岁以后的人生,长辈们都是长叹一声“唉……可惜啊……”

因为……一场车祸,带走了他的光明,留下了无边无际的黑暗。

这个故事本来讲到这里,就要结束了,可是,他出现了……

这个故事的转折点,出现了。

蔡徐坤。

这个在那个少年后八十年的人生里,占据了他全部记忆和爱的人。

终于又给了那个少年,自信和光明。

“都说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会给你开启一扇窗。

他,是上帝给我开启的最好的窗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