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后清梦

“真情实感就不俗套,如果真情实感了,别人觉得俗套也不俗套”
^随缘更新
^近期磕阴阳怪气|元与均棋
^如果开心太难,那祝你平安
突然想起你(Live) - 林宥嘉

突然想写点东西,因为这首歌,如果要说这文的名字,就是突然想起你吧

瞎写写

不上升真人 重度ooc 渣文笔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

某一天  某一期团综拍摄完饭后

陈立农在其余七人的注视中带着蔡徐坤去开车,蔡徐坤看着陈立农拉着自己的手,突然回头看了一眼,却发现后面七人皆以一种羡慕的眼光看着自己和陈立农,突然脸一红,猛地回头,却发现已经到了车跟前,而陈立农呢。脸上没什么表情,眼里的笑意却是藏也藏不住的。

蔡徐坤脸更红了,拉开车门,坐进去,嘴里嘟囔:“以后可不能让农农跟丞丞justin他们一起多呆,都学坏了……”

陈立农关上门后,听到的,便是这一句都学坏了,眼睛亮了亮,看起来满是星星。

蔡徐坤看着陈立农亮晶晶的眼睛,突然想起来一句话,好像是这样

“喜欢,是藏不住的,就算捂住嘴巴,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啊。”

他想:也不是的啊……脸上也会表现出来啊……比方说他现在脸上的温度……

陈立农看了蔡徐坤一眼,无声笑了一下,然后打开了车子的广播,正好播到了林宥嘉的突然想起你。

播到间奏的时候,陈立农趁着红绿灯的空隙,凑到蔡徐坤耳边说了一句话,以至于后来又播了什么蔡徐坤根本没脑子去想。

……

一直到迷迷糊糊的蔡徐坤被陈立农拐上床的时候,他脑子里还在循环那一句话。

“坤坤,以后一个人的夜,你的心就放我这里吧……”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