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后清梦

“真情实感就不俗套,如果真情实感了,别人觉得俗套也不俗套”
^随缘更新
^近期磕阴阳怪气|元与均棋
^如果开心太难,那祝你平安

突然发现退粉后,还是无法静心。
可发现却不能再说什么,再做什么。
看到圈里大大都退了,我发现真的...
那道坎我真的过不过去...
心上被划了一道,愈合后,又被撕开,那种痛真的承受不起...
一直在说服自己,错的只是那个人...
后来发现,还有我...

退了吧,平静点...江湖再见吧...
我还是热巴毒唯,再也不会改变什么...
就这样吧...
以后就任由我伤感,却再也不要安慰我吧...

以前的文还留着。
这个号,以后写些原创文章,句子...
接受私信,委托...
也许,这是对我,对他们,对所有人,最好的结果...

让我们微笑离开...
让故事留下来...
放手后爱依然在...
雪融了就应该花开...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