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后清梦

“真情实感就不俗套,如果真情实感了,别人觉得俗套也不俗套”
^随缘更新
^近期磕阴阳怪气|元与均棋
^如果开心太难,那祝你平安

笑话(反陆地文)


猪影帝与关99🐷

初心发来贺电!!!

「0」

这是个笑话,
我没当真,他却哭了。

「1」

“鹿晗我们分手。”
热巴淡淡的说。
那语气,仿佛在一件与自己丝毫无关的事。
“不,不是,热巴。我和她只是合约!”
鹿晗语气很急。
“不是什么?不是喜欢她?还是不是和她天谈恋爱?”
热巴还是淡淡的,但上前了一步。
“我...我...”
鹿晗想开口,可真的解释却说不出口了。
“呵呵,我本来也没当真,反而你却信了。”
“热巴...”
鹿晗好像有一点不可置信。

「2」

“你不是不知道,我们艺人这活...”
热巴停顿了一下。
“谈恋爱什么的都是笑话。”
说完,像讽刺似的提了一下唇角。
“鹿晗。”
热巴最后叫了鹿晗一下。
“嗯?”
鹿晗像是醒了一般,应了一下。
“今后,你走你的大道,我有我的独木桥,各不相干!”
说完,便走了。
鹿晗明知留不住她,便也不追了。

「3」

据热巴后言:
  大家都问我,你和鹿晗谈恋爱这么久,就没什么感觉吗?
  我奇怪,什么感觉?
  我就是把他当“同伙”啊!
  没错,我不喜欢他。
  我也就觉得他对我稍微关心点,没啥啊。
  而且,我们谈恋爱久吗?
  在我心中,他还没红油火锅、伤心凉粉、米皮、凉皮、擀面皮、手抓饭、大盘鸡、烤羊肉、草莓奶油蛋糕、麻小来得重要呢!
  我就是有点气,他喜欢关晓彤,还和我谈恋爱?
  不过他给我买的吃的还是挺好吃的٩( ᐛ )و

「4」

据鹿晗后言:
  我不喜欢关晓彤,我和她只是合约。
  我喜欢热巴,但她不喜欢我。
  我知道,但她答应我当我女朋友时,我的心砰砰直跳。
  她说,对艺人来说,谈恋爱什么的,都是笑话...
  她走时,我笑了,那笑...
  有点凄凉,又有点悲伤...
  她走了,甚好。
  再也不用被骂了。
  不用担心了呢。
  而我是最高兴的那一个呢...
  高兴吗...也许吧。

「5」

每个人都会成长,
终会成为熠熠生辉的星光,
而我是永远眺望着她的那一个,
即使...她不知道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鹿晗

「6」

每个人都会成长,
终会成为熠熠生辉的星光,
而我想成为那璀璨的星光,
照亮,那些永远支持我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迪丽热巴

「7」

作者后言:

大概聪明的小伙伴已经猜出来了!
这是一篇热热不爱影帝,影帝一厢情愿的文。
在初心这,叫反陆地文!!!
这是最后一篇陆地文就是想写点东西结个尾!!!

「8」

夏天结束的时候,那一切也都结束了;
秋天来的时候,冷了大地,也冷了我的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初心

「END.」

评论(6)

热度(60)